晨光漸逝而我沒有走近你。

*



太宰治這個人哪哪兒都不好,自私,薄情,狡詐,陰險,張口就來的花言巧語就能把姑娘們哄騙的心花怒放,一嘴情話不知對多少人說過,就連那桃花眼中流動的千波也應是蕩漾了幾百年。他穿著藍衿白鶴羽織手拿著折扇,一笑便是萬種風情,皮膚和他脖頸的繃帶一樣蒼白,眼角確是勾人心魄的一抹緋紅。我裝作去嗅他衣口笑罵,說太宰治你個混蛋,又偷了哪家姑娘的口脂水粉,他身上混著清酒於櫻花香,迷離又不真實。

我告誡自己,我從未愛過他,所以才離開的如此堅決果斷,就如他太宰治從未把心托付給我中原中也一樣,什麼東京結冰浪漫致死都見鬼去吧。直到最後我發覺他對那人的無限溫柔後我才知曉,原來寒冰也是有消融之時,櫻在冬日也會綻放。但那又怎樣呢,除了曾經夜晚枕側近在咫尺的呼吸,我不會懷念任何其他無所謂之物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6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临川见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