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光漸逝而我沒有走近你。

忽然一陣風掛過,吹得他瘦骨嶙峋的身體搖搖欲墜,我忽然很想拉住他有些寬大的黑色羽緻下纖細的手臂,就如多年前他拉住去往死亡方向的我一樣。
他的眼眸是最深沉的黑,四海八荒之際的星辰河流消散于無盡的幻覺之中。那眼中再也不會有任何人了,最後一絲情感也被太宰治抽絲剝離在墮入地獄的疼痛愛欲中了。

「我要死掉了 ,芥川君啊,芥川君。請你救救我吧。」

他露出孩童一樣的欲哭無淚的悲愴笑容,卻沒有眼淚,太宰治其人從不會流淚,他不會愛人,也無法被愛。他從芥川龍之介身上不斷的索取那卑微的愛意,直到他死亡,波塞冬也不會將他二人的靈魂分開。

评论
热度(40)

© 临川见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